回家了...
我的身邊有一些變化...
也許變化的是我的思維...
也許變化的是我週遭的人...
我很開心...
我親愛的小弟...他又跟他的小天使和好了..
明天要陪小弟去陪考...
因為我很高興你們的合好...
所以我很願意陪你去陪考...
希望在你們身上..可以讓我看到幸福...
讓我看到我所沒有的...
對你..有時會偷偷看我網誌的你...
我有太多話想說...
但也有很多話不能說...
我已經告訴我自己..
我必須要換個角度去看...
我想也許我做到了...
這樣的結局...你滿意嗎?
我想...你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