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需要愛...
不論是親情..友情..或者愛情..
因為人畢竟不是獨居的群體...
我們都需要被他人關心..或者關心他人...
我也想要愛情...
但是..
是不是就像媽媽說的...
如果自己還不夠成熟..愛情不要碰...
我夠成熟了嘛?
我不知道呢..
我知道..
我的心..很飄浮不定...常常變動..
一下子說東一下子說西...
連最了解我的人都不懂我....
有時候我很冷漠...
因為那個時候..我不懂我在想什麼...
所以想要沉澱...
有時候看起來..
我是自由..
但是其實並不然....
現在...
我需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沉澱...

看見的不一定是事實...
沒看見的不一定就是假的...
事實並不代表真相..
人生是由一連串的矛盾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