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其實我是個不能容忍在宗教上具有某些執著的人...
是的...
我不能理解每個禮拜去做禮拜...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捐錢給慈濟...
我不能理解的事很多...
當然...
我也沒有必要理解...
畢竟...不干我的事...
面對於你...
宗教讓我感到非常討厭...
我想我可以直接了當這麼說吧..
我不喜歡說要去做禮拜...
我討厭提到團契...
不想聽到任何關於宗教活動...
我是很不喜歡...
但是...我並不能用這個原因對你發脾氣或生氣...
因為你沒有錯...
任何人絕對都沒有錯誤..
因而...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