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當初的妳並沒有人任何錯...
所以是他們活該...
當初的我...
第一個找的是妳...
但是當初的妳...
什麼話也沒有說...
的確...
妳沒有必要為我說些什麼...
但是今天的妳...
說了那樣的話...
是不負責任的...
因為事情已過了..要是當初的妳是這樣想..
也許妳會說些什麼..
如果妳覺得我是因為害怕或者另有私心...
那好吧...
那妳就這樣想吧...
我們似乎也從未真正熟識過...
是不是我的錯...
似乎每個人的見解不一樣...
我只覺得..我並沒有做錯了什麼...
感謝妳的好意...
我是不可能陰妳...
因為在某種程度上...
我是很喜歡妳的...
今天你所說的一些話裡...
某一些話讓我有一種看清的感覺...
我再次感受到...
當人沒有辦法得到時...
那樣子的負面情緒是多麼的令人震懾...
原來...
妳也是那樣子...
比起其他那些..
這更讓我覺得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