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是因為想不到標題...
這幾天每天負責買菜煮菜..
深刻感受到一件事...
像我們這種去買菜一定會被噱ˋˊ...
今天我去買魚要煮味增湯...
回來的時候..
老爹說..怎麼有好幾塊魚頭...
可惡的歐巴桑!!!
居然看我不知道給我那個都是骨頭的..
老爹問我是哪一攤..
他說明天去找他算帳= =
我也忘了..
然後呢...
買菜對我而言是一件有點麻煩的事...
因為對於菜價一點都不瞭..
我想我應該有被噱= =
煮菜是很簡單啦...
只是被油噴到很不爽而已....
哈哈哈!!!!
上次去乾爹家煮了我沒煮過的菜....
我也真的是非常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最後心得..
原來買菜就是偷藏私房錢的大好機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