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台南..
開始感受到有點冷了..
秋天來了...
我不會因為秋天就有秋愁...
但是我想我會因為秋天而肚子餓...
天氣開始冷...
伴隨而來也會容易餓XD...
秋天來了...
麻及這學期不會回來了..
全新代替小懷爐---小MAN準備好了...
秋天來了...
意味著我將會包得像木乃伊...
台南的天氣...
很冷...
秋天來了...
我講話開始胡說八道..
這跟秋天沒關..
跟天魔也沒關..
只是我在說話那剎那間發呆了...
所以..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但是肚子咕咕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