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
對不起嘛..
我不是故意忽略你的..
感謝你好嗎??
我鄭重的重新為你寫了一篇..
真的好不好??
那天你莫名奇妙接到我電話...
莫名奇妙被我嚇到..
而且..
我還莫名奇妙就這樣出現在台南市街頭..
你話不多說就衝來..
那幾個小時下來..
我講話超級直..
但是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對不起嘛..
你還被我逼迫唱歌..
還要帶我去繞圈子..
謝謝你..
你唱歌好聽的..
只是你唱的那首歌我不熟...
但是很不錯的..
我會請你吃蛋糕的..
不要生氣吼..
這樣算有誠意嗎??
希望你會覺得是..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忽略你..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