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
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完成..
因此作為人的心..
只要一想到要去愛一個永遠離開的人..
或者一想到那些不再美好時刻..
更或者是那些本來應該找到卻永遠被埋在沙地下的寶藏..
我們就覺得害怕..
因為只要一發生這些情況.
我們就會深深受創..
但是..
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
都是神與永恆的邂逅..
我喜歡這段文章..
當我在某些人事物上..
我想放棄追求的時候..
看了這些文字..
我可以再度尋求那些也許或讓我受傷的事情..
很多想法..
很多感覺..
就只是這樣短短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