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給每個人一天24小時..
時間只有那樣..
可是要做的事..
不想做的事..
還沒做的事..
都排排隊等著..
我可以選擇我想做的事..
但我不能選擇我不想做的事..
但無論什麼還是要面對..
我覺得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都有它的保存期限..
因為不知道何時會過期..
或者不知道會不會過期..
所以真的是把握當下..
時間不會等你..
人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事物會因為時間而發酵..
也許變甜變香..
但也有可能變酸..
不知道哪..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時間是很微妙的..
人更是多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