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
不由的就是很想念..
我們的人地時物很多東西都已經改變..
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你卻是那個永遠幫我看清事實..
然後你會先痛罵我一頓="=...
不論任何事..
時間跟空間如何改變..
卻能永遠知道你是懂我的..
知道你是支持我的..
很神奇吧...
我們就是如此心靈相通阿XD..
你要加加油...
也許這幾年我缺席了..
但是知道情況的時候..
感覺就好像又從未離開過..
我也要加加油..
誠如你所說的..
相信我所相信的..
習慣那又愛又恨的感覺..
然後征服它..
每次雖然只有幾句話..
但是卻都成為我往前的支柱...
你懂的...
今天我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