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小姐..
你是我大學時期的密友..
我們默契好到有點噁心= =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你的好脾氣跟那ㄍㄧㄥ到不行的性格..
也是讓我體悟到很多東西..
愛說自己是老實人的先生..
你是個奇妙的際遇..
曾經是路邊的野草..
而且只活了1個月..
現在你成了我心中的大樹了..
總是在我悲傷的時候..
幫我擋個雨什麼的..
跟你撒個嬌也總是很配合一起演..
孟小姐..
你的人生際遇很精采..
但你生活出的糗事更豐富..
不論你正經或是瘋顛..
在我急需幫助的時候..
也會跳出來..
你們..
都是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