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寶貝..
最近我很想妳..
4個多月了..
上次看到你是學期末..
暑假抓扁蝠好玩嘛?
大家都很愛你..
奶奶還給你吃了一堆好吃的東西..
你又胖了..
我很想妳..
看到小MAN我就想到妳...
想到很多事情..
第一次看到妳..
好小毛稀稀疏疏醜醜的..
可是你是直覺說我一定會喜歡妳被選出來的..
對..我不只喜歡還很愛妳..
我想到在海邊妳被飛機聲音嚇到..
我想到因為妳偷跑出去玩我翹課..
我想到因為妳偷吃巧克力餅乾被扁..
我常常告訴我自己..
也許妳不是我生命中的貓咪..
告訴自己妳在那裡過的很好..
這樣子想..
我就覺得夠了..
最近特別想妳..
我心裡頭悶了..
因為妳所代表的意義遠遠超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