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不同的舞台..
那個舞台..
尋找不到我的身影..
這個舞台..
我站在這上面..
卻急忙想離開..
那個舞台..
沒有豪華的布幕只有動人的旋律..
我曾經在上面轉了很久..
以為我會永遠在那個舞台上跳舞..
但是我終究下來了..
這個舞台..
有著奪目的燈光和出色的演員..
我站在上面一會..
但最後卻因為失誤而下場了..
我站在觀眾席..
看著眼前的舞台..
動人的旋律在我腦中徘徊不去..
美麗的舞台上已經有人在跳了..
我可以選擇坐在觀眾席..
或者選擇另外一個舞台..
還是..
那個美麗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