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們既偉大,也卑微。偉大,因為我如此愛你。卑微,因為我沒有辦法不愛你

昨天,你怕得到他;明天,你怕失掉他。唯有愛,讓人在失去和得到之間惆悵

情侶之間,根本不需要承諾。我們相愛,就是一項約定

我們害怕他會變心,首先改變的往往不是一個人的心,而是他對事情的看法

不是不愛,也不是很愛,這才是大部分人的感情生活

愛的感覺一旦消失了,幾乎是無法挽回的,相愛也是一種電波

當我們談過幾次戀愛,才終於明白:你想得到一樣東西,便要首先放手

你不用說你永遠愛我,你不要讓我感到孤單就好了

愛情讓我們愛上自己、懷疑自己、恨自己、憐憫自己,也了解自己

它讓我們深入去探究自身最遙遠也最親近的內陸

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姐妹們...
看了六人行不行想戀愛想生孩子的..
不要想太多...
愛情跟情緒一樣..
思考太多會歇斯底里...
想太多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