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的音樂會
雖然發生很多事情
不過總算在今天安然順利結束

感謝老爸老媽..
老媽你今天穿的很像去登山..
老爸你買的花會不會太大了..
你們總是很支持我做任何事..

感謝老吳跟郁文姐..
神奇的伴奏小港區山葉鋼琴王子代表..
你把很難很難的伴奏練起來..
累得半死還是陪我配伴奏..
很多時候我總會忘記好好算小節數..
讓你很無奈..
認識很多年的郁雯姐..
妳對我很用心..
你講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感謝我親愛的室友跟怡加..
扎小人這次策劃多靠你..
雖然弄得你烏煙瘴氣..
比賽你要加加加油!!!!!
因為我一直忙忙忙..
作業也沒寫..
謝謝你們幫我的那份也完成了>"<

感謝陳友梅老師..
因為你一句話"好!!參加阿"
所以締造了這個機會..
你也是一直讓我衝衝衝..
就算想後悔也來不及..

感謝神秘嘉賓..
你很低調ㄟ..
我都不知道你來..
你的出現我很驚訝..
希望沒讓你失望..

謝謝一個讓我衝擊非常大的人..
雖然你是在音樂會前夕講了那些話..
吹長笛給你聽是比上台還可怕的事..
你說了很多話..
聽了會讓我難過..
彷彿時光又回到從前..
但是去見你那面非常值得..

最後是所有幕後人員..
我當過幕後如今站在舞台..
更加深刻幕後非常重要!!!!

這次的音樂會..
在演出前夕..
很多人聽到曲目都說..
小姐..你的曲目會不會太重了!!
你是要開畢業音樂會嘛??
我在上台前一刻仍然很想刪曲目..
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把Jolivet給完成了..
演出中間還發生4地震..
演藝廳的燈光轟隆隆..
我心想這是怎樣..
是因為我錯音太多還是它覺得有天才誕生了= =
還有康康的"危機處理"
很鎮定的繼續吹Jolivet
感謝地牛先生啦
因為我後來就不緊張了..
觀眾居然沒有逃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