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 
我深深這樣認為.. 
不管大人小孩.. 
我覺得自己既任性也幼稚.. 
因為電話打不通.. 
簡訊沒有回應.. 
MSN沒答覆.. 
半夜肚子餓.. 
天氣太冷.. 
動作太慢.. 
認錯路.. 
吃完東西討厭洗碗.. 
會因為以上等等更多小事.. 
亂發脾氣生氣.. 
曾經有人說.. 
你被寵壞了.. 
你身邊的人都寵你..
 也許是吧..
 造就出今日任性什麼鬼的行徑.. 
成熟又是怎麼一回事? 
也許是在某些所謂幼稚的事情上.. 
卻能夠不讓自己陷入泥淖之中.. 
成不成熟..幼不幼稚..
 真正的差隔.. 
也許在於這些小小的思想行為之異.. 
存在著這樣的矛盾之中的我..
 結論就是..
 我是很任性.. 

所以..
 我肚子餓了..
 煮麵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