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要跟你坦白一件事
不說不行
我擔心我會內傷致死
重點是
你大概渾然不知
首先
我必須以這樣的方式
因為你是我親愛的
就算我這樣寫
全世界也只有我們知道發生什麼事
親愛的
你也知道
我最在乎"食物"
我也最愛吃"食物"
有幾次
你把我可愛的關廟麵給吃掉不知幾個
其實那就算了
但是
當想吃的時候只剩下一個的感覺似乎會很傷心
我知道你喜愛與大家分享
但是分享的同時
基礎可以不是從我這邊建立嗎
我願意與你分享
但是你也知道
我只願意跟你分享
比較小心眼
心理容不下其他人哪
但是在你想與其他人分享的同時
或者自行分享的時候
可以先偷偷告訴我一聲嗎
 如果你是怕害羞
那就偷偷寫紙條給我
最後接受結果
老實說
我會很錯愕
然後
在反應過後
可能會挾帶著一點點無奈
但是如果血糖太低
樓下的就會遭受我的波及
你應該不會想看到暴力事件
親愛的
不要逼我扁你

去買蛋
你答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