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花蓮行
晴時多雲偶陣雨..
綿綿細細的雨..
每次到花蓮都是這種天氣= =
搭上花蓮觀光巴士..
去了天祥太魯閣..
還好搭了這個..
花蓮的車子多到不行.
到處都在管制
不過太魯閣去很多次每次總有不一樣的感覺
下午曾小朋友開著他們家的小灰來花蓮市區載我
吃了聽說好吃的店
聽說都不是準的
晚上吃你很得意你媽的野菜湯
你猜我有幾次偷看你媽幾眼?
緊張死了
我不敢跟爺爺講話
你們的母語機哩瓜拉我傻眼了..
晚上跟你們家族一推人喝"茶"...
還有個"很可愛ㄋㄧㄟ"的阿公..
你哥成了調侃的對象..
早餐店很有趣..
什麼東西都很新奇..
你做的起司蛋餅很好吃..
算是證明你不是在亂炫耀..
中午也跟你們教會那一群人聚餐..
這是怎麼樣= =
去鯉魚潭幫偉恩做寒假作業..
我想划那個船ˋˊ
踩那個船..
你害我偷偷打電話給阿扎抱怨啦...
晚上很好玩..
跟你姐姐一起打牌..
晚餐一整個好笑到我岔氣...
晚上10點還跑去放鞭炮...
什麼叫做沒有人會怎樣= ="
你小弟接得真順口..
每當要點鞭炮的時候..
四個男生全部圍一圈..
是在開會嗎?
可愛寶貝女兒曾麻吉..
你還是一樣肚子肥嘟嘟..
但是你實在是太愛往外跑..
身上跳蚤一堆堆..
把你拖到浴室泡澡..
曾小朋友..
其實..
我發現..
你家的人..
其實都很悶騷ㄋ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