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彭康康帶我們去日月潭一日遊
彭康康真是專業哪!!
他可以從唱片公司轉導遊啦XD
布農族的小學校真是超級特別又可愛
什麼東西都小小小小的
不知道該不該說拖921所以學校倒了
因而蓋了一個很棒的學校
彭康康說人很容易用自己的價值觀幫別人設想
在布農族的部落很明顯看到這件事
因為921的關西
外界幫他們蓋了很多洋房
不過那不是他們想住的房子
獅子會蓋的及會場所成了廢墟= =
他們根本就不需要阿!!!!!
布農族的小孩真是直接又好動..
一小群小孩跟著我們
還有一個從後面助跑跳上來抱我脖子的小孩 = =
他一直說我是Ella...
東海大學的Ella
你抱我我已經驚嚇到了= =
臨走前我又被那傢伙抱了一次...
Part泡姊
A小孩:姐姐...你長的好奇怪唷>
B小孩:大概是因為有痘痘吧!!>
Part巧媛
A:姐姐...你禿頭的唷>
巧媛:...........
小孩就是這樣直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麗的日月潭
浪漫的地方
梧桐花很美啦
只是遠遠看綠綠中一片片白白有一團團
真的有點像發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