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疑問
我想我或許找到了一些些答案
我還不確定那是不是
但是
我很不以為然
或許當個能人是要比人付出更多
在成功的背後擁有許多不為人知的ㄧ面
但是
那又如何?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誰說光亮華麗的生活才叫成功
或許是能力非常好
或許經驗是比一般人多很多
口裡說著很多事情
表達有很多種方式
可以讓人尊敬也可以讓人鄙視
重點在於態度
想要跩不拉機那是個人的問題
只是
不要想這種態度
能夠獲得什麼尊敬
我只是不想多說什麼
說多了也沒有意義
或許這樣是沒有辦法討好誰
即使擁有再多的資源和能力
我ㄧ點也不會覺得
要是這樣的處事方法
能夠有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