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以為個性類似的人在一起
是最好的組合
因為彼此了解所以也很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
但原來個性類似是個雙面刃
因為脾氣太像
所以生氣起來誰也不讓誰
不過還好
終究還是可以當朋友
能夠這麼了解對方的人
很難找到
謝謝你

身邊有很多人
思嫺阿乃和阿扎
我想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的
畢業之後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四人都聚在一起
希望你們各自都要好好加油
沒對象的請加緊腳步
有對象的不要先偷跑嫁人去了

吳波波你是個單純的傢伙
雖然你一直強調你很有什麼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很單純
這樣好
要好好站崗阿
雖然我覺得這件事讓我感到驚訝XD

還有孟芬妮小姐
不要讓你的好意被別人糟蹋了
過去就過去了吧
就算現在過去變成現在
我想只是讓你覺得更傷心
何必陷自己於不義

巧媛希望你早日可以完成你想做的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只是你的經比較難解讀


還有很多人不及列出
你們都很好
只是想說丟炸彈的時候記得要來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